李察的小辫子

啊。这里是新人。
如有疑问请看置顶👉👈

【辰菲】尘封(九)

拖了超级久……

烂文笔警告







“铉辰?铉辰!怎么了?”


黄铉辰不知道站在那愣了多久,李龙馥伸出手摇了摇他的手


“啊……哦,没事,这个挺适合你的。”


黄铉辰回过神慌忙的掏出手机,不自在的扫码支付,耳尖微微泛红…


游乐园内有许多演员扮演着各色各样的角色:僵尸,公主,王子…


李龙馥好奇极了,还和僵尸玩了起来


黄铉辰看着不理解…这玩意还能那么开心。


李龙馥却开心得不得了,看看这个摸摸那个,连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人都没看见。


黄铉辰倒是看见了,看见了李龙馥身后的人。一个小丑拿着一个猫猫面具遮住自己,等待着李龙馥的回头。


李龙馥也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背后,转过头是一个猫猫面具,还开心得打了招呼


猛的,小丑把面具扯下,露出来涂满油彩的脸。李龙馥显然是被吓到了,脸色一惨白,急忙缩到黄铉辰身后。


黄铉辰还觉得李龙馥的胆子怎么这么小,无奈的笑了笑。而小丑也因为李龙馥的反应有了玩心,叫了同伴过来


“不要…不要过来。”


前面有一个,后面又慢慢走来了第二个,斜对面也走来了第三个……李龙馥现在觉得自己哪边都危险,干脆整个人抱住黄铉辰,将脑袋埋在黄铉辰的胸口,像是拒绝眼睛和耳朵对外界的感知一样…


黄铉辰被抱的一愣,手摸到李龙馥的肩膀的时候李龙馥还颤抖着,他才知道,李龙馥是真的感到恐惧。


“我不要…我错了,别过来…”


小猫在怀里囔囔着什么。黄铉辰向演员示意了一下,紧紧的把小猫抱住,将拉链往旁边扯了扯,虽然很不舒服


“别怕别怕。没事了没事了。他们走了。”


小猫不相信的将头埋得更深…


“真的走了,乖,抬起头看看”

“真的,我不会骗你的,你看看”


黄铉辰一边哄着一边轻拍着李龙馥的背,小猫这才缓缓的露出一只眼睛,确定小丑真的没在后,才慢慢抬起头…松了一口气


“没事了没事了”


黄铉辰就势的揽着李龙馥到旁边的椅子坐下,帮他撩了撩刘海,还找了纸巾帮他擦了擦额头的冷汗…*


还没缓过来的李龙馥唇色都发白了,眼神也只是呆呆的盯着前方,黄铉辰见状,只好拍了拍他的后背,给受了惊的小猫顺顺毛。


“怎么会吓成这样……”


身旁一位兔子玩偶手里抓着一束五彩缤纷的气球,黄铉辰俯身靠在李龙馥的耳边,轻声的说,“等我一下。”


然后急忙跑去跟兔子先生买了一个红色的气球。


“送你了。”


李龙馥看着面前耀眼的红色,才逐渐定了神来,缓缓的伸出手接过气球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了句谢谢。


黄铉辰坐在他的身边,又忍不住上手,可能以前真的是心态的问题,才会觉得面前的人这么讨厌。


现在不一样了。


自己都没有发觉看着人家的眼神里带着多少幸福的感觉,黄铉辰笑得很开心,李龙馥回头一看,又迅速的转了回去。


“铉辰……别笑了。”


他以为黄铉辰是在嘲笑他,谁知道黄铉辰伸手在他下巴下挠了挠,像在玩一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样。


“龙馥真的很可爱。”


话一说出口,两人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凝固了,李龙馥被他的举动和言语吓了一跳,黄铉辰自己也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

完蛋了,我是不是生病了……


黄铉辰慌张极了,急忙把手收了回去,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可以缓解当下尴尬的气氛。


因为太过慌张,所以没注意到,李龙馥逐渐发红的脸颊。


好在后面韩知城和徐彰彬赶了过来,拯救了这两人危险的氛围。


“哎哟,你俩干嘛啊。”韩知城一脸欠揍样的推黄铉辰一下,靠在人身边悄咪咪的问,“怎么样,我的计划还不错吧。”


“快滚吧!”黄铉辰有些恼羞成怒的把韩知城推了回去,被徐彰彬一手接住。


“你们平时都是这么相处的?他怎么对你这么凶?”


韩知城知道自己的恋人是担心自己了,急忙勾住了他的手臂,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,“他这个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你别看他现在这样,他前两天还专门为了他的心上人做了个很认真的笔记呢。”


一听到笔记,两人的耳尖迅速都跟染上了红色染料似的。


“快滚啊!别胡说八道。”李龙馥听见身旁的人大声怒吼着。


于是两对人就这么在韩知城和黄铉辰的吵闹声中分开了。


身边少了韩知城吵闹的声音,两个人之间又安静了下来,太阳已经快下山了,夕阳照射在两人回家的路上,此时的画面仿佛一张美丽的风景油画。


李龙馥走在黄铉辰的身边,看着对方标致的侧脸,心里突然涌上了一股冲动,想牵牵黄铉辰的手。


或者说,想像韩知城下午那么挽着徐彰彬一样,和他一起回家。


但想了想还是不敢,李龙馥摇了摇头,还是不要去想这些奇怪的事情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黄铉辰敏锐的发觉了身旁人的异样,急忙问道。


“没事,就是今天玩得太开心了,有点累了。”李龙馥随便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搪塞过去。


“是吗?我也有点饿了,我们赶紧回家吃饭吧。”


黄铉辰说着,装作不经意的牵起了李龙馥的手,加快了脚步。


啊……


李龙馥惊讶的盯着紧紧握着的两只手,怀疑黄铉辰是不是窥探了他的内心。


现在的黄铉辰真好,李龙馥这么想着,比起刚见面那般针锋相对的黄铉辰,很显然,他更喜欢现在这样的他。


看到黄铉辰愿意为他做出这么多改变,李龙馥心里其实有些许的感动,好像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,黄铉辰是除了爸爸妈妈之外的第一人。


尽管他之前对自己做了很过分的事情。


但是这都情有可原,李龙馥觉得自己太没骨气了,但又忍不住偷笑了一下。


能和铉辰这么相处,真好。


牵着的手因为愉悦的心情不自觉的摆动起来,黄铉辰感觉到李龙馥的心情还不错,心里也仿佛推翻的蜜罐子一般。


以后的生活,一定会过得很幸福吧!


李龙馥想着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